close

easting-infinity-pool.jpg

我曾經住過非常多的曼谷酒店

從不到一千元的民宿旅館到兩千五左右的商務酒店到每晚上萬元的頂級酒店

這次向大家推薦的是我心目中3000-4000元中的首選 (絕對沒有第二家)

沙吞易思廷大酒店 (曼谷)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詳細地址: 33/1 South Sathorn Road | Yannawa, Sathon, Bangkok 10120, Thailand (Sathorn)

eastin-grand-hotel-03.jpg

大概是三年前開始因為工作需要的關係我每周必跑一趟曼谷 (每次停留兩三天)

因為幾乎都是獨自前往, 所以對於飯店的需求就是簡單乾淨即可!

大概有連續五個月的時間我的生活就是每周忙到星期五傍晚才匆匆忙忙趕去桃園機場

託運最大尺寸(但它是空的)的行李箱匆匆忙忙上飛機

當時真的太過於忙碌~ 每每都是已經飛到曼谷下飛機之後才驚覺 "靠~我今晚要住哪?"

然後再利用抽菸解癮的時間手機滑滑滑找一個"有空房"價錢OK"交通方便"的酒店立馬刷卡訂房

久而久之就養成了這種壞習慣!

(這招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偶爾會因為手機時間設定的關係訂到隔天的房結果到飯店撲空的喔!)

果然,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某天抵達曼谷之後才發現我平常訂的飯店全滿了! 竟然一間房也沒有!?

這時我心想挫賽糟糕了~ 難不成我又要一家一家打去問有沒有空房!?

(這個我也試過~價格真的比較貴~不要學!)

這時我心想既然都要被貴到了~ 那不如住好一點吧~

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把預算調高開始搜尋!

當時我就找到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就只剩下一間空房! 看看照片好像不錯~看看評價好像不錯!

就是你了! 跳上計程車用很破的泰文向司機說明地方後就出發了!

(後來證明真的不錯! 因為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在知名旅遊網站 TripAdivisor 的排名真是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522752.jpg

好! 廢話不多說了! 再扯下去我怕透露太多被肉搜~ (自以為)

基本上我認為上網評論一家飯店是要負責任的! 好要說好在哪裡? 差也要說差在哪裡! 對吧?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對我來說就是:一景勝全部

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說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只有景觀好! 而是它在許多地方確實滿足了我的需求!

如果要再嚴格一點定義的話就是:在3000-4000一晚的這個等級來說我不會有第二個選擇!

原因很簡單:(請容許我從我踏進飯店的那一步開始說起)

1. 從踏進飯店的那一步開始我有進入高級(至少是水準以上)飯店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舉個例子好了~ 很多人喜歡拿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跟就在對面的 Mode Sathorn 來比較, 剛好我也住過所以我說說我的感受, 花差不多的錢, 你走進 Eastin 有氣派大廳接待, 但 Mode 的 Lobby 就相對顯得狹窄, 我曾經有算過 Eastin 的大廳就算有四五十人也不會感覺擁擠, 但是 Mode 不要說四十人, 二十人就擠爆了! 我不確定我這樣講你有沒有了解我的意思? 嗯, 應該就是空間感所帶來的滿足感吧! Eastin 的大廳會讓人想到他的 Coffee Shop 喝杯咖啡吃個甜甜圈! (我真吃過)

2. 在3000-4000的預算內真的沒有這麼美好的無邊際泳池! 你想想看~在你非常忙碌(我是工作你應該是逛街)之後你提著大包小包返回酒店準備休息一下晚上再戰的這一兩個小時, 有水準之上的泳池, 伴著落日美景, 舒舒服服的躺在躺椅上, 再點一杯調酒放鬆一下! 絕對勝過你才剛放下戰利品又匆忙盥洗準備趕去你預定的, 說不定讓你迷路或是還要排個幾十分鐘的人氣餐廳, 曼谷不是這樣玩的朋友! : )

3. 房間大小適中~床也十分舒適滿大的! 不瞞你說雖然我都三十好幾了, 但是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還是很沒有安全感, 怕碰到..嗯..你知道的! 所以我常常會用一個房間給我的安全感作為我下次是否還要入住的指標! 基本上大多數酒店對我來說都是OK的~ 只有很少數的酒店客房的格局會讓人很不舒服! 當然~ 這是很主觀的!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的標準房並不算大, 甚至就在附近價格比較低的 Anantara Sathorn 那個房間真是大到我不敢一個人住(如果帶女朋友去就沒問題空間超大)... 但是整個客房的格局設計是舒適並且很有安全感的! 這一點也可以從網路上其他住客的評論中看到!  (說到這裡我要再碎念一下Mode Sathorn給我的房間是有兩個轉角的, 開門之後要右轉再左轉才看到床我真的不習慣都睡不好..)

4. 交通非常便利! 我要強調一下~ 我所謂的便利是對一個超過八十公斤的我來說走路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偏偏我的工作在曼谷又要不同的走動! 所以我的精神是, 走越少路越好! 而 Eastin 正好就滿足了我這一點需求, 我從客房直接搭電梯到三樓就可以輕輕鬆鬆走空橋到捷運站 (BTS Surasak站) 到河邊碼頭(Central Pier)只要一站! 到SIAM也不過三站! 我真的有很無聊的算過從我住水門區飯店走路到BTS這看似很近的路程要花的時間真的多過我從 Eastin 客房下樓到捷運站坐上捷運到SIAM!! 我一定要強調一下就是以曼谷交通擁塞的狀況來說, 點到點絕對毫不考慮的是"有捷運坐捷運" 的這個概念! 所以我在估算路程時間的時候, "多久會到捷運站" 就是我的主要考量! 另外補充一下如果要轉搭MRT的話也很方便! 還有就是其實如果你常到曼谷你就不會一天到晚往SIAM跑~ 從兩站 Eastin 就可以到 BTS Saladaeng 站那邊有一間 Silom Complex 購物中心裡面有人氣爆炸超好吃的甜點屋 After You 及韓式炸雞國際連鎖店 Bon Chon 另外還有一大堆品牌可參考: http://silomcomplex.net

bangkok-eastin-grand-hotel-sathorn-swimmingpool-bei-nacht.jpg

好! 我想我已經盡完責任把我認為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這家飯店好在哪裡向你介紹了! 至於一定會有人問到的早餐跟健身房~ 老實說我是個不愛吃早餐又不去健身的胖子..你還是上網去看評論比較好! XD

PS.早餐我有吃過一次品項滿多的還不錯! : )

 

點我看更多 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飯店資訊

點我看更多曼谷飯店訂房資訊

::瘋*曼谷:: 你不可不看的建興酒家攻略

::瘋*曼谷:: 批客最愛的WholeSale天堂-Platinum Fasion Mall (水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曼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