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7  

這次來曼谷有個小小目標就是能親眼看見鄭王廟的壯麗夜景,事先就安排了很有名的Arun Residence,前往途中越走越覺得,幾乎所有人都要去那間!等我走到門口我發現我連進去的動力都沒了因為滿滿滿的外國觀光客,最終我打倒回府,回途 中在小巷弄內看到一間簡約的白色建築SALA rattanakosin,讓我想一窺究竟。

 

原來這是一間泰國品牌SALA,在泰國知名度假勝地都有它的蹤跡,此店才剛開幕三個月多月,是結合了時尚餐廳,精品設計旅舍以及賞景酒吧的Boutique Hotel。

 

一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金屬工業設計風格的接待大廳,這讓我為之振奮阿!一二樓是高級泰式料理餐廳,工業鐵件搭配在這空間運用的恰到好處!最大賣點還是邊用餐邊欣賞鄭王廟的夜景,氣氛真的是超浪漫的呢!

 

三四樓則是精品套房,想當然耳是不會便宜到哪裡去的~依照有沒有夜景價錢也有所區隔~這次沒能可以參觀到房間,之後就直接先入住啦!別忘了我們的目的阿~

 

位於五樓的rooftop bar!!這裡似乎還沒有像Arun Residence人滿為患,喝個飲料看的夜景還要排隊讓人起度藍,SALA的rooftop bar客群目前還是以泰國人和日本客為多,大家點杯調酒小聚聊天,也有攝影迷在一旁架著腳架將鄭王廟的壯麗捕捉。

 

SALA 的rooftop bar提供各式酒精調酒或軟性飲料,皆會一盤辣腰果當下酒菜,真的非常貼心呢!服務生也都相當的親切有禮貌,像我問東問西他們也一一幫我解答呢~

 

在這裡我啜著微醺,盡情的享受鄭王廟帶給我的感動。

 

 

 

景點資訊

 

SALA rattanakosin

39 maharat road, rattanakosin islandbangkok, Thailand

(N8碼頭出來後右轉,看到Aromd Hostel右轉到底)

 

rooftop bar 價位:軟性飲料100-300B

                  酒精性飲料200-900B (另加10%服務費和7%稅金)

 

更多資訊及訂房網址

http://www.salaresorts.com/rattanakosin/play-en.html

 

                                                              2013.8.28 ® amon

 

 八號碼頭出站後直走至大馬路往右手邊走,看到這間店在右轉進巷子裡

八號碼頭出站後直走至大馬路往右手邊走,看到這間店在右轉進巷子裡


這棟就是SALA rattanakosin了
這棟就是SALA rattanakosin了


簡約富設計感的logo
簡約富設計感的logo


lobby 金屬感牆面相當搶眼
lobby 金屬感牆面相當搶眼


一樓用餐區,吧台造型相當搶眼,用大片落地窗將鄭王廟一覽無遺
一樓用餐區,吧台造型相當搶眼,用大片落地窗將鄭王廟一覽無遺


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五樓高空觀景酒吧
五樓高空觀景酒吧


夜晚最大賣點:鄭王廟夜景
夜晚最大賣點:鄭王廟夜景


入夜後鄭王廟燃起金黃,美不勝收
入夜後鄭王廟燃起金黃,美不勝收


戶外用餐區景色更是一絕
戶外用餐區景色更是一絕


絕對不會讓你白來的!!!
絕對不會讓你白來的!!!


在rooftop bar所看到的鄭王廟夜景,保證讓你難以忘懷,真的要親自來看阿!!
在rooftop bar所看到的鄭王廟夜景,保證讓你難以忘懷,真的要親自來看阿!!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曼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