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lico-Tea-Room-Bangkok-AspirantSG.jpg

如果你在曼谷有一個午後的空檔既不想像我一樣喜歡在飯店睡覺又不想逛街

那就讓我來推薦你一個可以度過美好午後的地方 - Agalico 優雅茶室

位於BTS Thong Lo站一號出口沿著Sukhumvit 51巷步行即可到達!

IMG_8996-001.JPG

Agalico 原本是室內設計師M.L. Poomchai Chumbala的祖屋

因為他在英國留學時深深的愛上英式茶

所以在十幾年前把祖屋改造成為如今的模樣!

純白色的建築裡外設計絲毫不輸曼谷任何一家貴婦午茶

甚至我個人認為比起鼎鼎大名的東方文華也並不遜色喔!

IMG_9020-001.JPG

在 Agalico 可以品味到非常多種純手工糕點!

巧克力布朗尼 / 英式鬆餅 / 乳酪蛋糕 / 巧克力蛋糕 等等都精緻好吃

每次到 Agalico 總是覺得吃這個不夠再吃別的也不嫌多 XDDD

重點是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到我都認為這麼大一家店到底賺的是甚麼?

環境超級美好! 餐點精緻可口! 價位平易近人!

不管是姊妹淘想要來個充滿八卦的午後

或是

情侶檔想要來個純白浪漫的感受

我都誠摯推薦!

IMG_9024-001.JPG

小提醒:Agalico 只有每周五六日才有開! 其他時間別撲空喔!

 

*等不及要出發了嗎?快點我看曼谷超級優惠訂房唷*

曼谷住宿推薦: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一景勝全部

::瘋*曼谷:: 你不可不看的建興酒家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曼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