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1x700_Eyes2_OpenNow2.jpg

請相信我, 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用餐體驗! 

有一次在與朋友的聊天當中知道了這家特別的餐廳! 朋友大推!

但我心裡想: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用餐到底應該要怎麼吃呢?

直到幾天前我終於知道了!

很多人都沒有在黑暗中品嘗美食的特別經驗! 在黑暗中,與一群陌生人與餐,所有的食物都要等到你吃進嘴裡才能品嘗!

在整個用餐過程當中, 有很多想法會浮上來!

我相信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請原諒我只提供了一張照片, 因為我進去之後連手機都沒有拿出來 XDDDD

食物很美味!絕大多數我可以知道我吃下的是甚麼食材!

感受非常非常非常多!

我只能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黑暗卻最溫暖的餐廳!走出餐廳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blackout_dinner_t1zkw6.png

(上面這張算是示意圖)

以下次另外一位客人的分享:

服務人員給我們解釋了一下具體的流程後,視障工作人員便將我們領進去。剛開始行走時會非常害怕,這種害怕來源於未知的恐懼。但當我們坐下後便慢慢適應了,在這裏聽覺會變得非常靈敏,而周遭有說有笑的人們會讓你卸下內心的恐懼。因為看不見,我和我的朋友便卸下防備交談了很多真心話,不得不說這裏的治癒能量。而最不可思議的是這些視障的服務員傳遞給你的积極樂觀的情緒會感染你,讓你靜下心來審視自己並感激所擁有的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餐廳資訊:

DID - Dine in the Dark

250 Sukhumvit Rd., Khlong Toei, Khlong Toei | G Floor - Bar Su, 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 Hotel. B.T.S. Asoke: Gate 5,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號碼: +66 2 649 8358

Agoda曼谷最優惠即時訂房系統(點我即可直接搜尋)

https://www.agoda.com/zh-tw/city/bangkok-th.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BANGKOK
    全站熱搜

    就是愛曼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